恬盗阿戈

梦在彼岸

摸个段子

“蓝湛。”
被叫到名字的少年抬起头看了眼前的人一眼,发现对面的人一双桃花眼挑起,笑得天花乱坠又不怀好意,连忙又把头低下,掩饰什么般地咳了一声道:“何事。”
“没什么,就是想叫叫你。”少年手勾过自己红色的发带,把玩了片刻,忽然整个人凑了过来,温热的气息扑在蓝忘机的睫毛上。“蓝湛,你别抄书了,陪我出去玩玩呗。”
“不妥。”蓝忘机的指骨微微蜷了一下,这个小动作没有逃过魏无羡的眼睛,他眨了眨眼睛,不怀好意地笑道:“蓝二哥哥,你当真要拒绝我?”
蓝忘机没有抬头,没有应话,提笔刚要强自镇定地写下下一个字,一个温热的东西就碰上了他的唇。
他抬起头,有些愕然地看着魏无羡竖着一根食指抵在他的嘴唇上,还舔了舔自己的嘴角,故作委屈道:“你不陪我玩,那我只好自己找点乐子了,你应该不介意吧?”
蓝忘机盯了他几秒,忍无可忍般地,丢下笔就将人从旁边拽了过来。
魏无羡被蓝忘机压在地上,唇舌被攻城略地,表情却是十足享受,顺带着伸出手,搂住了蓝忘机的脖子。
吻了片刻,好不容易拉开一点点距离,魏无羡舔着红肿了的嘴笑道:“看这架势,蓝二哥哥这是要在这里再来一次呢?”
蓝忘机耳垂红得不行,手拂过魏无羡的头发,低声道:“别说了。”
“你自己做的事情,还不让人说呀。”魏无羡眨眨眼睛,声音和神情都像一只小勾子似勾人。他极具暗示性意味的话语和神态,勾得蓝忘机心里痒痒的,强自镇定地伸手压住了他:“别闹。”
“什么不闹,我偏要闹。蓝二公子你好狠的心,你说你上次把我压在这里这样那样让我站都站不起来,回去以后只能和江澄他们解释和你打了一架瘸了,现在还不让我说,你说你…”魏无羡半真半假地抱怨着,看着眼前人愈发通红的耳垂,忽然福至心灵,一口含了上去。
蓝忘机瞬间全身僵硬,想要推开面前的人,但是心中却又有一把小勾子一般痒痒的吊着,极不舍得。
魏无羡舔了几下,忽然叹道:“可惜我过些日子就要回云梦了,我俩大概要几个月后百家清谈会才能再见了。你说我若是想你了可怎么办呢。”
蓝忘机默默揽紧了他,低声道:“可御剑。”
“可以是可以啦,不过我觉得你叔父不会容许我离开这儿还每天往云深不知处跑的,毕竟他一看到我就着急哈哈哈哈哈哈,气到他老人家多不好。”魏无羡笑道,神色中却有些真的微微的忧虑。
“我可以去云梦。”蓝忘机看了他片刻,道。
魏无羡盯着蓝忘机的脸看了好一会,看到那双澄澈眸子里隐隐藏着的温柔和纵容,叹道:“蓝湛,你怎么这么好。”
他又笑道,“要是被你叔父知道我啃了他一直以来精心栽培的大白菜,怕是真的要气死啦。”
蓝忘机温柔地抬手拨了拨他落在眼前的碎发,轻声道:“不会。”
“等过几年,我就和叔父说明。”
魏无羡看了一下他,笑道:“那可委屈你叔父了,要把这么好的大白菜拱手让人,还是他一直看不顺眼的魏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蓝忘机吻了吻他的发顶,温柔道:“不委屈。你…也很好。”
魏无羡抬起头看了他片刻,大笑着,搂过他的脖子,又重重地吻了上去。

藏书阁外一树玉兰开得正绚烂,已是暮春时节了。

-end-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系列…
但是听完广播剧!就很想写早恋啊!少年叽和少年羡实在是太可爱了!!(///▽///)


评论(45)

热度(5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