恬盗阿戈

梦在彼岸

“是风云浴血的故人 在天地静默处启唇 低唱过世外光阴 洞中朝暮只一瞬”

听到“风云浴血的故人”那句,我真的就直接哭出来了…

——风云浴血,历尽尘劫后,所幸还有你始终守在原地,在那里等我。


强烈安利列表《何以歌》,没去听的一定要去听,配着视频看更有感觉,银临女神作曲配上择荇大大作词再配上阿姐超级好听的歌声,安详去世
歌词写得真的太好了(T ^ T)
我再吹这首歌一万年都不嫌多!!现在就在等网易云上传,上传以后我一定下下来天天单曲循环(

不说这么多啦,我要再去看一遍视频了(。
真的,超级棒!!!列表的小可爱们一定一定要去听啊!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真的强力推荐!!

评论(11)

热度(102)